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陳俊甫 七月八號 工作日誌

陳俊甫,旗山文化園區工作日誌七月八號
今天是旗山實習的第一天,我是從楠梓來的….旗山一切事物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第一次自己開車來旗山這個地方,距離上次來旗山因該已經隔了快兩年了。
旗山感覺變的好熱鬧,悠閒且充滿文化背景的一個小鎮,有很多的公共設施,讓人退休後想住進這個熱鬧的城市。

今天第一次來到園區實習,早上大家先自我介紹,總共有五個同學加上一位總監和一位柯老師,大家看起來都很好相處;大家自我介紹完之後,柯老師帶我們五位同學逛了一下園區,了解園區各各部位。
逛完園區後開始分配大家的工作區塊,工作的時間,很快的就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們五個同學加上陳良鎮一起騎腳踏車去吃飯,旗山的美食真的很多,上次來旗山也是為了吃飯!
下午我和臥虎同學去擦路邊皮皮的招牌,今天的行程就大概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