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讀書會

清理完園區廁所年在窗戶上的衛生紙過後,進入到今天的重點:讀書心得報告。在剛開始暑期工讀時,柯老師就交代了這個任務,要我們每個人看完嚴長壽先生「我所看見的未來」書中的幾個章節,然後在每個禮拜大家聚在一起討論讀書心得,今天輪到的是俊甫和桂君。

    在報告了過程當中我們試著將嚴先生的理念放在園區未來的方向,包括單車、會議產業以及活動產業上,在討論的過程中發現,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必須做很大很多的努力,不過大家似乎都有志一同,都知道這麼做是為了園區為了旗山的發展投入自己的心力,就算之後沒有在這裡打工,也可以每個禮拜來到園區大家一起組成一個讀書會。

   再讀書心得過後,我將地景橋被破壞的標語又從新的割一份,雖然只是貼紙,做起來很容易,但是看到自己努力的心血被破壞,還是有小小的心痛,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公德心,不要騎機車上破壞地景橋,也不要破壞那些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