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單車贈送消費抵用券服務即將上路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與旗山鎮形象商圈促進會為推動旗山的觀光發展與配合政府的節能減碳政策,故聯合店家推動「樂活旗山‧美好體驗」單車租借活動,自97年4月起試行3個月以來獲得遊客與一般民眾的良好口碑。

為進一步帶動消費,旗山生活文化園區明確規劃出二條單車旅遊路線,橘線(文化路線)與綠線(田園路線),並已完成沿路動線指標的裝設。

自97年6月29日起,每部單車租金50元(小車30元),可借4小時,搭配贈送 (1 )40元現金抵用劵(小車20元),可至合作店家折抵消費、(2)旗山自行車導覽地圖、(3)合作店家指示圖。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與旗山鎮形象商圈促進會合作,共有30家優質服務店家參與消費抵用方案。

遊客在旗山生活文化園區租用單車,即獲贈消費抵用券,可在全旗山30家優質服務店家中折抵消費。

遊客在優質服務店家使用消費抵用券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1.需認明合作店家標示牌或海報,消費抵用券僅能使用於合作店家消費

2.消費抵用券認券不認人,倘有遺失不得掛失。

3.消費抵用券屬有價證券,偽造變造使用者移送法辦。

4.消費金額超過本券時,差額由使用者自付。

5.消費抵用券,不得兌換現金,限當日一次抵用完畢。

6.消費抵用券若有遺失破損或污毀致無法辨識者恕不受理兌換、抵用。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旗山生活文化園區或旗山鎮形象商圈促進會聯繫

聯絡電話:07-6628868(上班時間每週二至週六14時~2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