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2008年8月3日單車V.S.中寮山之旅!!

今天大伙一早就在園區集合,都到齊之後就啟程去我們原本要去賞鳥的行程,老師和我們一行人一路騎腳踏車加速衝到嶺口交流道旁的小路口等。等了一段時間之後都沒看到其他人,剛好遇到一位老師認識的朋友,之後大家決定"決戰中寮頂"一路上都是上坡,要騎到中寮山山頂實在很累人。我雖然一直落後大家當吊車尾,但是,我再怎麼累都是不可能會放棄的。也因為一直抱持著這個決心所以後來我也和大家一起順利到達山頂。很開心的和大家一起合照。後柯老師也請大家吃"美人蕉"。吃完美人蕉之後,大家就啟程準備回園區。回去的路可以說都是下坡,剛好驗證一句成語"先苦後甘",很快的我們就抵達往旗山的省道上。後來大家就先去路邊的早餐店吃個早餐,之後就回到園區。結束了今天早上的三小時的"單車V.S.中寮山"之旅!!

總會在某些時刻,突然想起舊情人?他 現在過得還好嗎?- 馬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