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剛好派上用場

古蹟日活動將近,昨天(日)早上淑貴姐打電話給我,
說有二十台的遊客要來!!我以為是20台遊覽車,
嚇得說不出話來,結果是要借20台單車......

淑貴姐要我寫歡迎的海報,心想應該有空,就答應了,
結果事情還是很忙,忘了......
等到大家出現時(下午二點),我嚇了一跳,
那個時候,我都還沒吃午餐呢!

好吧!只好認了!但是當時靈機一動,有了!
用寫的太遜了,疊立體字才酷!

把古蹟日要用的積木拿一些出來擺,
一下子就擺好「南山」兩個字(他們都是南山的保險員)
大家都很高興,難得看到這麼大的歡迎字,
相機一台接一台地拍個不停。

可以預見的,紙積木將來可以好好扮演園區歡迎字的角色。

大家高興地租單車出去玩,到下午五點半左右才回來,
可見導覽得好,玩得也盡興,在這麼high的氣氛之下,
助長了彈珠台的銷量,一口氣就賣了23台,
加上早上賣出去的四台,今天賣了27台,創記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