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彈珠台的魅力

上禮拜有一天,喜悅山水社帶湖內鄉公所的人來園區參觀,
我順便向他們推銷彈珠台,只見大家七嘴八舌,
有人說我有創意,有人說159還太貴(實在太不景氣了)......
但一直沒人下單......,

突然有一位阿嬤說她要買.....,

「要買回去孝敬孫子哦?」旁邊的人虧她

「不是啦!我的孫子都讀大學了,是我自己要玩的啦!」阿嬤不好意思地回答

------------------

前天早上,一位媽媽帶兩個小朋友來園區,經過辦公室前,
兩個小朋友突然就向東方跑過去,好像要搶先得到什麼,
我有點好奇,他們要爭什麼?

果然在預料中,他們搶著要玩彈珠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