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0426活動參與民眾主動寄來的感謝函

給我們自己鼓勵一下

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大家好:
我姓劉,名叫姿伶,在聽見港都電台宣傳這次「樂活旗山。美好體驗」活動,因
為不知活動要事先報名,所以在找尋「縣政府網站」及「旗山生活文化園區」的
網站資料後,想打電話詢問,但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縣政府沒人接聽、園區的聯
絡電話打不進去,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撥了園區執行陳秘書的電話(在假日撥
打私人電話,心裡有點過意不去)。感謝陳秘書仔細的告知,因為我們沒事先報
名,參與活動的人也很多,雖然有開放現場報名,但不確定是否有名額。聽了陳
秘書的回答除了感謝他的回應外,不想錯過這麼難得的活動,我還是馬上決定出
發!花了50分鐘車程,想提前到現場排隊。到園區還不到2點,排到了第一個開
放名額,心裡真是開心不已。服務台的工作人員很熱心親切的招呼我們,並仔細
的幫我跟孩子完成報到手續,心裡真是感謝。兩位現場活潑、美麗的主詞人(紅
豆公主跟××姊姊),很輕快的帶起活動氣氛,台南的「詠春」鼓的表演,精采
又熱鬧,很棒的演出,當然民歌及樂器現場演奏也讓人覺得園區內藝術氣息濃
厚。終於騎上腳踏車出發,這還是有生以來第一遭,跟這麼多人聲勢浩大的騎腳
踏車在旗山鎮內穿梭。一趟下來才知道,原來旗山這麼豐富,有許多我不知道的
歷史背景、沒去過的地方。雖然沒抽到任何獎項,我還是很開心今天參與活動,
告訴孩子,我們抽到一個熱騰騰的便當耶,真好~

『沒有誰對誰好是應該的』!我跟孩子在此感謝今天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我
們沒有繳交任何費用,卻還可以享受到這麼棒的活動,辛苦大家了。感謝的人眾
多,無法一一細訴,歹勢啦~希望以後還可以參與類似的活動,也煩請將活動資料
mail給我,再次感謝大家,感恩ㄏㄚ~

還是感謝一下橋邊的活動主詞人(男),忘了他的姓名…
謝謝解說人員王蓉征先生、謝春旭先生、林淑貴小姐、劉慶進先生…,
謝謝總領隊、謝謝「樂活隊」隊長-柯老師,
謝謝旗山鎮鎮民、老街熱情的商家、還有捐贈腳踏車的善心大德啦~
(沒寫到的就真是不好意思了,一併感謝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