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園區經營感言日誌

園區經營一個價值,

那是一層看不見的關係,

如果以今天發生的一些事來看,

或許可以瞭解個概況。



今天是週日,本來應該是休息的,

因為明天有活動而來園區做一點事,



結果遇上了:

湯舜雄先生建議幫珍貴樹種植入晶片,

茄萣曾志明先生從旗山奇找到園區來研究旗山古蹟,

一位老先生來關心老照片的展覽,

一群台南來的遊客來園區參觀,

一群單車客路過園區,進來休息,

一個鳳山來的家庭逛到樓上來跟我聊了半天,


一家科技公司來園區租場地辦營隊,

商圈理事延欣來園區兩次關心明天的單車說明會,

商圈會員盧建成先生帶一群朋友來園區借單車,

志工邱先生、龔先生來園區欣賞「化為千風」,

喜悅山水社謝爸爸帶了四台遊覽車的遊客來園區導覽,

吳副總來園區幫忙整理儲藏室,

米堤葉老闆從今天才更新的園區網站發現

園區需要單車,立刻捐了一部(3500元)。

......



我在二樓安靜的工作,以上的事是在我

偶而下樓時發現的或發生的,

可以想見園區有多少人在進出、關心。



這是園區白天的寫照。



「柯老師,我覺得園區實在太棒了,

所以把家搬來旗山.......」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等到這句話